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克莱斯勒加拿大工厂停产1周称与地震无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09:0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运营的美国车企克莱斯勒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Ontario)的温莎(Windsor)工厂因出现汽车零部件短缺目前已经关闭,停产将持续一周时间。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在声明中表示:"温莎工厂的停产是由于零部件供应短缺引起的,而该短缺现象同3.11日本特大地震并无关联。"

  温莎工厂是克莱斯勒唯一一家实行三班制生产的工厂,雇员超过4400人,该公司生产克莱斯勒旗下的MPV车型Town & Country和道奇Grand Caravan MPV,还为大众汽车公司代工生产Routan。

  此前,福特公司临时关闭了位于北美的三家工厂并表示,美国路易斯维尔(Louisville)工厂是受日本大地震影响而停产的首家福特汽车工厂,而位于墨西哥和美国密西根州(Michigan)的两家工厂的关闭计划同日本大地震无关。

  据悉,3.11日本大地震造成全球零部件供应短缺,导致包括福特、通用等车企在内的工厂被迫停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