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天籁、峻享超值优惠试乘试驾送礼物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09:00   易车网   字号:
购天籁、峻享超值优惠试乘试驾送礼物
天籁 指导价:19.08-37.18

  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泰州天辰专营店了解到,4月3日购买天籁、奇峻,即享超值优惠,来店试乘试驾即送精美礼物,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并了解情况。详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优惠
天籁 19.08万—29.68万 享超值优惠 来店试乘试驾即送精美礼物
奇峻 20.78万—26.98万 享超值优惠 来店试乘试驾即送精美礼物

  车型短评:新天籁拥有宽大的车身和宽敞的内部空间,视觉和感觉都给人很舒服的感受,升级后的各项配备和性能也能很好的满足家用和商用的需求。 新天籁2.5L车型采用日产的VQ25DE V型6缸全铝发动机。发动机特有NICS可变进气控制系统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新天籁搭载的新一代智能CVT无级变速系统 是日产第3代CVT,也是世界上最大排量的带状CVT。此CVT技术远远超过了奥迪等世界高端品牌,其顺畅的变速,平稳连续的加速,改进了加速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并且改善了应答性和稳定性,其变速时间比以往缩减了30%。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天籁相关新闻
  • 天籁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