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Jeep指南者成都推史上最大力度团购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07: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城市车辆品鉴欧美经典(1)

  梦想拥有一台拥有超凡越野特性又兼备燃油经济性的美国进口SUV?Jeep迷们注意了:团结就是力量———团购Jeep指南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活动即日起开始招募,16日(周六)下午2点在城市车辆克莱斯勒4S店准时登场!

  原价23.99万元起的指南者是Jeep家族最年轻的紧凑型SUV,是Jeep品牌为“都市品质生活家”精心打造。指南者配备了全球领先的双VVT发动机,搭配同级罕有的6挡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这款被称为“世界顶级发动机”在综合路况下,令指南者百公里耗油仅8.7升,完全颠覆了人们印象中高油耗的SUV传统印象。

  团结的力量有多大?据城市车辆表示,每上3台车就有翻倍的现金优惠,上5台再送5000元机油卡,上8台在现金和机油卡基础上再送底盘装甲、发动机护板等豪华精品大礼包!而即使前往凑热闹,也有Jeep超酷军用水壶可得。

关注指南者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新浪羊毛)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