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佛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 新阳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日产新阳光享3000元节能补贴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02:15   易车网   字号:
日产新阳光享3000元节能补贴少量现车
新阳光 指导价:8.28万-11.28万元

  日前,编辑从佛山日产新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经销商处获悉,近期购买东风日产阳光享3000元节能补贴,车源方面,除部分车型有少量现车外,购车需预订。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或到店详询,具体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1.5XE 舒适版MT 8.28万 7.98万 3000元节能补贴
1.5XE 舒适版CVT 9.28万 8.98万 3000元节能补贴
1.5XL 豪华版MT 9.28万 8.98万 3000元节能补贴
1.5XL 豪华版CVT 10.28万 9.98万 3000元节能补贴
1.5XV 尊贵版MT 10.28万 9.98万 3000元节能补贴
1.5XV 尊贵版CVT 11.28万 10.98万 3000元节能补贴

  新阳光的上市无疑加剧了A级车市场的竞争,由于车源供应的影响,新阳光也是处于预定阶段,价格没有优惠。第十代新阳光车型更加崇尚动感与时尚,提供了多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内饰色调也包括相对舒适的浅色风格和更加运动的全黑内饰设计。在空间上新阳光车长宽高分别为4426/1696/1514-1518mm,轴距为2600mm。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近期出手。

  保养方面,质保周期2年或6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佛山车市微博

关注新阳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阳光相关新闻
  • 新阳光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