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佛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捷豹XJ现车已抵达佛山 接受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01:55   易车网   字号:
进口捷豹XJ现车已抵达佛山接受预定
捷豹XJ 指导价:96.8万-254.8万元

  近日,编辑从佛山进口捷豹经销商处获悉,全新进口捷豹XJ(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车已抵达佛山,接受预定,定金10万,提车周期未定,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或到店详询,具体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定金提车周期
捷豹XJ(进口) 198万 198万 10万 未定

  全新捷豹XJ对终极动感豪华房车的内涵进行了全新诠释,除流线外观、运动风格和尖端技术之外,更有颠覆性设计、超凡性能和精湛工艺。在设计方面,全新捷豹XJ革新性的全景天窗使驾乘更加舒适。

  动力方面,将提供先进的超高效第三代汽油发动机,令跑车性能显著。5.0升V8汽油发动机燃油经济性与二氧化碳减排指标也非常出色,综合油耗11.3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264克/公里。

  技术方面,循迹式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自适应动态系统以及快速转向传动等功能,使全新XJ将敏锐、动感的操控感受与优雅、舒适的驾乘体验融为一体。此外,源于航天工业的铝制车身技术,使全新XJ较之竞争对手相比至少要轻150千克。轻量化铝镁合金车身,与设计与制造过程中采用的“生命周期法”,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佛山车市微博

关注捷豹XJ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捷豹XJ相关新闻
  • 捷豹XJ相关问答
2012-07-18捷豹xj优惠
2012-06-18捷豹xj怎么样
2012-05-19捷豹与宝马奔驰奥迪的竞争优势是哪些
2012-04-23选车
2011-10-02捷豹XJ220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