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天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雷诺风景在津上市暂无现车 全面接受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00:25   易车网   字号:
雷诺风景在津上市暂无现车全面接受预定
风景 指导价:21.28-25.48

  近日,从天津空岗中性雷诺4S店了解到,紧凑型家庭MPV第三代风景现已在津全面上市,现已接受预定,定金1万元,提车时间要根据具体车型和时间来定,购车能享受雷诺提供的“诺相随”服务,具体车型信息如下:  

车型厂商指导价(万元)定金(万元)到店时间
2011款 风景(进口) 5座风景 时尚版 21.28 1 --
2011款 风景(进口) 5座风景 舒适版 22.98
2011款 风景(进口) 7座风景 舒适版 23.88
信息采集:2011-4-4   

  新雷诺风景看起来显得高大而修长,乍看之下会让人误以为是一辆七座MPV车型,而实际上它只是一款五座紧凑级+-MPV。诸多与第三代梅甘娜车型相似的造型元素进一步的统一了雷诺新的家族特征。新雷诺风景的车尾造型与福特S-MAX和七座雪铁龙C4毕加索非常相似,新雷诺风景五座版与七座版的尾灯造型以反L以示区别。这款车型在细分市场中可谓是跨界的代表。

  作为雷诺的代表车型,新风景延续了雷诺品牌对车主的安全承诺,欧洲五星级安全标准为家庭出行提供了保障。全新一代的座椅头枕设计,可以在发生碰撞时更好地保护乘客的颈椎;后排三座椅上安装的ISOFIX儿童座椅三点固定装置则让家长们专注驾驶,减少后顾之忧。    

  注:价格行情采自当地市场,仅是当地经销商之行为。虽然二级经销商报价更低,但4S店购车更有保障。建议消费者购车时货比三家,提及“”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了解更多天津行情

关注风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风景相关新闻
  • 风景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