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奔驰B200最低仅售22.8万 购车还送装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 10:55   易车网   字号:
奔驰B200最低仅售22.8万购车还送装潢
奔驰B级 指导价:27.8-32.8

  日前,从沪上某奔驰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奔驰B级全系优惠6万元,最低仅售22.8万元,还有6800元装潢赠送。如对此款车型有意向的消费者,可前往相关4S店咨询,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奔驰B级 厂商指导价 4S店报价 优惠幅度
B200 动感型 28.8万 22.8万 6万
B200 时尚型 31.9万 25.9万 6万
B200 豪华型 35.8万 29.8万 6万
信息采集:2011-4-5   

  车型分析:B200的车身尺寸为4270*1777*1604mm,车身轴距达到2778mm,通过对座椅进行合理的调整,车内储物空间更是可以达到惊人的1533升,车内空间非常宽裕,后备箱地板更配备了EASY-PACK功能使得载货更为便捷;五块单独玻璃组成的百叶窗式全景天窗不仅可以为车内实现良好的透光性,而且还可以营造出多变的车内光线,为车主营造出温馨舒适的品位氛围;驾驶员及前排乘客电动座椅和前排腰部支撑调节座椅提供的乘坐舒适感;再加上电动车窗、电动座椅调节、定速巡航、车载蓝牙等基本配置,B200为驾驶者提供的不仅是一款动感的风尚座驾、更是一款舒适的"移动家居"。

  保养分析:奔驰B级车的整车质保周期是2年不限制公里,首次保养为厂商免费赠送,日常保养频率是每1万公里保养一次,进行一次常规保养的价格约为1400元左右。而大保养的周期和费用则视车况而定。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b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驰b级相关新闻
  • 奔驰b级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