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马自达 马自达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进口新马自达5暂无优惠 有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 02:40   易车网   字号:
进口新马自达5暂无优惠有少量现车
马自达5 指导价:16.48万-19.18万元

  近日从广西鑫广达一汽马自达4S店获悉,店内目前还有少量进口马自达5现车,部分紧俏颜色资源短缺,受日本工厂停产影响,订货至少要到5月后。有兴趣的车友可到店看车。

2011款新马自达5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手动真皮版 17.68万元 有现车
自动真皮版 18.68万元 有现车
豪华导航版 20.68万元 有现车

  马自达5的车身尺寸介于马自达3马自达6之间,外形设计中带有马自达特有的运动味道,线条饱满而富有张力,引进了马自达最动感的“流”的设计理念。动力方面,新款马自达5采用的是经典的MZR 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6/6500(Kw/rpm),最大扭矩为180/4500(N m/rpm)。传动方面与马自达6一致除了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还可选择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安全方面,马自达5配备了6安全气囊ABS+EBD,防撞吸能的3H高刚性车身,提供主/被动安全的全方位防护。官方综合油耗8.4L/100KM,采用全球领先的单纳米触媒技术,提高了排放的清洁度,低碳环保,还易于以后的清洁保养。

  对车型有兴趣的车友,可与经销商联系。如您提及,将可获更多优惠。

  广西鑫广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马自达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马自达5相关新闻
  • 马自达5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