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金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义乌购一汽丰田锐志 享1.2万元超值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 02:40   易车网   字号:
义乌购一汽丰田锐志享1.2万元超值优惠
锐志 指导价:20.98-32.68

  近日,从一汽丰田义乌龙田4S店了解到,现订购锐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享1.2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看车详询,具体优惠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优惠信息
锐志 2010款 20.98万元~31.48万元 优惠1.2万元

  REIZ锐志是中国中级车市场上唯一的FR前置后驱轿车,无论动力性、操控性,还是安全性和舒适性、配置都达到了中国中级轿车的顶级水平,同时还具备非常优异的性价比优势,从而使高性能和高价值的双重优势得以并存。REIZ锐志以这样“集中高性能,彰显高价值”的综合实力备受广大精英人士推崇。尤其是新装投放市场的2.5S特别天窗版,在REIZ锐志2.5S特别版的基础上增加了VSC、TRC、6碟连放CD、电动天窗等极具魅力的舒适和安全装备,正可谓是一款“集中高性能,彰显高价值”的新产品。

  锐志享受两年或5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为53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1000元左右。锐志的保养费用在同级别车型中可以说是比较高的。保险方面,该车全险费用大约为6000元左右。

了解更多金华行情 关注金华车市微博

关注锐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锐志相关新闻
  • 锐志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