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帝豪EC7郴州优惠3000元送3000元精品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 09:35   易车网   字号:
帝豪EC7郴州优惠3000元送3000元精品
帝豪EC7 指导价:6.68-11.18

  近日,从帝豪汽车郴州恒坤4S店了解到,购帝豪EC7现金优惠3000元,送3000元精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车型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帝豪EC7 7.98--11.18万 7.98--11.18万 3000元+3000元精品
信息采集:2011-4-1  

  行情分析:帝豪EC7的外观做的非常成功,造型上非常的大气,并且从西方发达国家引进了许多设备,完全可以和主流合资品牌车型相媲美,并且价格也相对经济实惠,现在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

  编辑点评:帝豪作为吉利汽车推出的一个高端品牌,一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家庭用车,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GETCH-JLγ系列CVVT全铝发动机排放标准欧IV标准,动力强劲,节能环保。  

关注帝豪EC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帝豪EC7相关新闻
  • 帝豪EC7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