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不支持Flash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帕奇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科帕奇最高降1.2万元 最低21.2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 08:50   网上车市   字号:
科帕奇最高降1.2万元最低21.28万元起
科帕奇 指导价:21.98-26.38

  雪佛兰科帕奇(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采用全进口方式引入,分别搭载3.2升V6 DVVT和2.4升L4两款发动机,配备5挡手自一体及5挡手动变速箱,并有逐日红、戈壁灰、旷夜黑、闪电白、星月银五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近日,编者从雪佛兰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科帕奇有少量现车,购车最高可优惠1.2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CAPTIVA 2.4 MT5座舒适型 22.48万 21.28万 1.2万 有现车
CAPTIVA 2.4 AT7座豪华型 25.58万 24.78万 8000元 有现车
CAPTIVA 3.2 AT7座旗舰型 27.58万 27.08万 5000元 有现车

  据雪佛兰展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2010款科帕奇有少量现车可供销售,购车最高可享受现金1.2万元的优惠,与之前相比优惠幅度有所增加。其中,手动5座舒适版现售价仅为21.28万元,性价比十分出色。对科帕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2010款科帕奇相较老款车型变化并不大,主要变化在仪表盘和内部饰条上,最直观的变化仅是仪表盘,绿色小圈使其比老款仪表盘更加清晰易读些。外观方面,科帕奇设计的稳重保守,属于很耐看的那种。发动机罩上较高的隆起,为科帕奇车头部分增添了活力。车顶和车尾的线条圆滑且饱满,能营造出厚重饱满的视觉效果。科帕奇车身尺寸也很优秀,高度宽度方面都明显领先于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或RAV4这些车型,达到2705mm的轴距更是亮点之一。

  科帕奇作为硬派型SUV,拥有智能适时四驱系统、Self leveler高度自适应式后悬挂系统、DCS电子下坡控制辅助系统、ARP电子防翻滚功能和车身高度自适应调平系统等。3.2L旗舰型还新增了随速助力转向系统。此外,在安全性能上,新增了前排座椅两侧双安全气囊,并新增自动防眩目后视镜,驾驶员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清楚地看清后方物体,从而大大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科帕奇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