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泉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E200L CGI享低贷款率 日供仅2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 01:40   易车网   字号:
奔驰E200LCGI享低贷款率日供仅200元
奔驰E级 指导价:43.8-74.9

  近日编辑从隆星奔驰了解到,为助力最新推出的又一豪华行政级座驾——长轴距E200L CGI优雅型的全面起航,泉州隆星奔驰推出两款不同日供额、不同首付比率的个贷金融政策,其利率均低于奔驰金融标准贷款利率。详情咨询 400-606-3637

  据悉了解,其中一款“日供低”的个贷政策,除支付一定比例的首付和少量尾款外,于24个月的贷款期限中,消费者仅需日供200元,即可坐享奔驰品牌旗下豪华行政级座驾。据分析,该政策的超低日供优势,对于事业处于上升阶段,且已有一定资本积累的社会俊杰们来说,不仅减轻了日常还款负担,更能够最大程度地保证其事业发展期的现金流。

  此外,另一款“首付低、无尾款”的个贷政策,是北京奔驰专为拥有长期稳定收入的消费者量身定制的。据介绍,该政策不但包括低至25%的首付比率,且提供灵活的贷款期限,最低可达48个月的贷款期限。消费者在无尾款的条件下,只需支付284元的日供额,便可拥有长轴距E200L CGI优雅型的豪华品质和卓越性能。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轴距E级轿车家族中新的一员,长轴距E200L CGI优雅型因其杰出的环保理念,以及奔驰品牌最先进的CGI发动机和独有的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所带给用户的愉悦驾乘感受,被业内专家称为“既能彰显环保先锋形象,又能体验奔驰尊贵感受的‘新概念’行政座驾。”

 

了解更多泉州行情

关注奔驰E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驰E级相关新闻
  • 奔驰E级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