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雨燕1.5L标准型4月8日上市 或售7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10:1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长安铃木雨燕车型自推出以来,凭借着时尚的外形设计、出色的操控性能,颇受都市年消费者的喜爱。据相关人士透露,长安铃木将于4月8日推出雨燕1.5L标准型,预计售价有望突破7万元的底线

  外形延续时尚风格

  雨燕1.5L标准型外观延续了2011款雨燕时尚设计风格,采用新型设计的宽幅V型时尚前脸,黑底亮晶钻前大灯,雾灯采取银色横杠装饰,运动化的蜂窝形进气栅设计彰显了车型时尚气息,同时也使车型前脸更具冲击感。弧形全红尾灯色设计使车型更具立体感。空气动力学侧围裙边设计不仅使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保持平衡,而且还增强了车型整体的运动气息。

雨燕1.5VVT试驾实拍图其他细节

  动力继承冠军品质

  同时,雨燕推出的1.5L标准型继续沿用了长安铃木M15A发动机,这款M系列发动机连续3年荣获全国十佳发动机,不仅为雨燕1.5L标准型提供充沛的动力,相应的直列四缸、16气门、多点电子燃油喷射、DOHC双顶置凸轮轴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全铝合金发动机等技术也大大降低了车型的油耗,厂商数据显示,雨燕1.5L标准版百公里最低油耗5.3L,优异的发动机配备不仅为驾驶者带来出色的驾驶、操控乐趣,也带来了不俗的节油性能。

  配置、价格贴近消费者

  在车型配置方面,雨燕1.5L标准型的配置也是非常实用,单碟CD+MP3光盘播放功能、后风窗雨刮器、运动型前后保险杠、空气动力学侧围裙边、动感后扰流板等配置也是一应俱全,满足了消费者的基本需求。

关注雨燕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雨燕相关新闻
  • 雨燕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