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东风日产 奇骏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奇骏2.5L XV至尊版优惠1.2万 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07:50   易车网   字号:
奇骏2.5LXV至尊版优惠1.2万现车供应
奇骏 指导价:20.78万-26.98万

  从东风日产哈尔滨专营店了解到,该店奇骏SUV全系均有优惠,其中,2.5L XV 至尊版优惠1.2万元,购车可到店详谈。

奇骏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奇骏 2.5L XV 至尊版 26.98万 25.78万 1.2万
价格采集日期:2011-04-01 
 

  价格波动情况:作为东风日真正意义上的SUV车型,奇骏的价格优惠不小。奇骏的优惠从最初的5000元上调到了12000-14000元左右,看好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

  车型短评:奇骏是一款偏重城市越野的SUV,和日系的CR-V、RAV4相比在舒适性上略显不足,但在空间方面和通过性方面却具有更好的表现。奇骏方方正正的造型有些回归了传统越野车的意味。奇骏由于造型有棱有角,因此视觉上比逍客要庞大一些,实际上两者出于相同平台,车身尺寸和轴距也比较接近,奇骏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0*1785mm,轴距2630mm,逍客为4315*1783*1606mm,轴距2625mm。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齐全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房贷或车贷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最长贷款周期3年

  编辑点评:东风日产奇骏继承了日产SUV的设计理念,线条分明,传统硬派越野路线贯穿整车。自动档车型采用6速CVT手自一体变速箱,很适合城市中穿梭;另外还有6档手动车型供选择,档位排列紧密,在驾驶乐趣和越野时的可靠性都有所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手档车型依然带有HAC上坡辅助,对于新手坡起有一定帮助。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关注奇骏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奇骏相关新闻
  • 奇骏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