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性价比再次提升 昊锐深圳综合优惠3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07:03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性价比再次提升昊锐深圳综合优惠3万元
昊锐 指导价:17.19-24.39

  国产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外形维持了欧版原汁原味的风格,未作明显改动。修长的形态、平直的腰线和车顶,具备斯柯达独有的含蓄东欧美感。是一款低调的中高级车型,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斯柯达深圳经销商处了解到,昊锐2.0TSI系列目前优惠现金2.5万元的基础上再让利5000元礼包。

昊锐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昊锐 2009款 2.0TSI AT 优雅版

22.09万

19.59万

25000元+5000礼包

有现车

昊锐 2009款 2.0TSI AT 贵雅版

23.09万

20.59万

25000元+5000礼包

有现车

昊锐 2009款 2.0TSI AT 尊雅版

25.09万

22.59万

25000元+5000礼包

有现车

昊锐 2009款 2.0TSI AT 旗舰版

27.13万

24.63万

25000元+5000礼包

有现车

 

制表  2011-02-16 

  和同级车相比,昊锐更适合30岁-40岁追求生活品质,不落俗套的成功男士。车内从车门一直延伸至中控台,手套箱的弧度表现还挺不错,落落大方,非常的协调。而座椅以米黄色为代表色,这是目前家用车都普遍采用的色系,感觉比较温馨。这款全新B级车有着斯柯达品牌典型的家族特征,造型豪华大气又不失优雅,空间宽敞舒适,不仅拥有4838/1817/1462mm的长宽高尺寸以及长达2761mm的轴距,更凭借空间设计的智慧与精湛的工程技术提供了舒适宽敞的前后排头部空间和尾部空间,在同级别车中有着领先优势。

  作为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Superb昊锐在配置上也将有令人耳目一新的表现。全自动双区空调、来自最新BETA平台的座椅设计、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气动无骨雨刮、绿色轮胎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装备应有尽有,而诸如PLA泊车辅助系统、带AFS随动转向的双氙气大灯、TV接收器、太阳能天窗等多用于奔驰、宝马等C级车上的升级装备在Superb昊锐上也有充分体现。在安全性能方面,达到E-NCAP五星水准的Superb昊锐不仅广泛采用了大众富有盛誉的激光焊接、HSB高强度车身,还配备了ABS抱死制动系统+MBA机械式制动助力器+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ASR加速防滑系统、HHC坡道辅助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3点式燃爆预紧式安全带、6安全气囊等完备的主被动安全装置,提供了无微不至的安全呵护。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昊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昊锐相关新闻
  • 昊锐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