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E200L全面到店 现车充足预售中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03:05   易车网   字号:
奔驰E200L全面到店现车充足预售中
奔驰E级 指导价:43.8-74.9

  3月18日,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宣布,旗下梅赛德斯-奔驰E200L CGI优雅型正式上市销售,官方指导价为46.5万元人民币。近日,从浙江华策奔驰4S店了解到,E200L CGI优雅型已全面到店,颜色齐全,具体信息如下表:

车型 经销商报价 到店情况
E200L  CGI优雅型 46.5万 现车充足

  E200 CGI长轴距版 车身尺寸为长5012mm、宽为1855mm、高为1464mm,轴距达到了3014mm,比进口短轴版在空间上提升了不少。加长的轴距使得E200L的车内空间非常充足,提高了后排乘坐舒适性,也使奔驰E200 CGI长轴距版看起来更为大气端庄。

  奔驰家族式豪华前脸被运用得淋漓尽致,三叉星的LOGO永远是身份、地位、豪华、品质的代表,银色镀铬装饰保持奔驰E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豪华感。前大灯系统的设计与E260L和E300L相同,并且同样具有自动远灯适应系统,智慧型头灯提高夜间行车安全。LED组又原来的“L”形改成更为简洁的“一”形,车前一些装置分别为大灯清洗和多大六个的雷达,大大提高了行车与泊车安全。

  E200L的尾部与进口E级相同。尾部配置上,除了配备倒车影像之外还配备了四点雷达探测。

  E200L的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所以握感依然出色,在集成了音响按键、电话按键、定速巡航、灯光控制、方向盘调节之后驾驶者实际在驾车过程中需要实时操作的部分并不多,因为像是灯光、雨刷这些功能都是自动调节的。

  动力方面,E200L搭载1.8L C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70N·m,变速箱则采用的5速自动变速箱。E200L的发动机还配备BlueEFFICIENCY技术,使得E200L CGI的百公里油耗仅为8.8L/100km。

  市场短评:作为梅赛德斯-奔驰轴距E级轿车家族中新的一员,长轴距E200L CGI优雅型采用了奔驰品牌最先进的CGI发动机和独有的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舒适的驾乘享受。同时,这款车的上市也降低了奔驰E级的价格门槛,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到店看车。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E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驰E级相关新闻
  • 奔驰E级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