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第八届首尔车展开幕 54款新车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22:41   新浪汽车   字号:
第八届首尔车展展馆第八届首尔车展展馆

  新浪汽车讯 3月31日,第八届首尔车展在京畿道高阳市韩国国际展览中心(KINTEX)正式开幕,本届车展以“进化,车轮上的绿色革命(Evolution, Green Revolution on Wheels)”为主题,将有来自8个国家的139家企业参加,预计参观人数将达100万人次以上,这也成为历届首尔车展规模最大的一次。

  与往年不同的是,整车企业今年将着重对比展示新车、概念车、环保汽车等车型,以此来展现各大厂商最新的产品动态和技术研发成果。据悉,本次车展将展出54款新车,亚洲首发车型达22款,其中现代HCD-12、起亚K5混合动力车、UB、POP、KV-7、两厢科鲁兹科帕奇(SUV)、ARPHEON eAssist、双龙SUT-1、宝马650i敞篷车、迷你Cooper S Clubman、保时捷918 RSR、Boxster S Black Edition、cayman、克莱斯勒新300C、200C, 200C敞篷车、新蓝旗亚福特新Explorer、标致新508 HDi、新508SW HDi等车型将亮相车展。 同时备受瞩目的现代'HND-6', 起亚'KND-6', 韩国GM 'Miray',雷诺三星“SM7(后续车型)”及大宇大巴“BC211M”等新车也将集体展出。

  据了解,本次车展将同时举办以“汽车产业的变化和展望”为主题的世界汽车CEO论坛”,宝马汽车销售总监罗伯森、通用海外事业部社长Timothy E Lee、Mahindra副会长等将出席本次论坛。此外,大会还举办“环保型汽车试驾活动”、“信息通信国际研讨会”、“全国大学生自制汽车大会”、“全国大学生汽车设计大赛”、“ UCC大赛”及“车展最佳汽车奖”等活动,以此来丰富展会内容。

  首尔车展简介

  首尔国际车展是由韩国汽车工业协会(KAMA)、韩国汽车工业合作协会(KAICA)、韩国汽车进口车协会(KAIDA)主办,1995年5月首次举办,每逢奇数年4月举行。于1997年获得世界汽车工业联合会(OICA)认可后,正式荣升为世界级车展。

  从1995年至2003年,首尔车展一直在首尔江南区三成洞COEX举办。从2005年起展会地点改在京畿道高阳市一山区大化洞韩国国际展示馆。展览时间一般分为媒体日1天、开幕式及展示日等10天,共11天,2011年首尔车展将于2011年3月31日至4月10日举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