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 玛驰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风日产玛驰挚友般的亲近感 智享易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16:45   易车网   字号:
东风日产玛驰挚友般的亲近感智享易驾
玛驰 指导价:6.99-9.29万

  近日从平顶山威泰东风日产4S店处了解到,东风日产新一代MARCH是以挚友般的亲近感为设计理念打造的一款智享易驾两厢车。作为日产在紧凑型两厢车市场的战略车型,MARCH充分考虑到年轻消费者的物质和情感需求,全面吸取了日产高级车的设计与制造元素。其新潮的面孔和考究的气质,洋溢着挚友般的亲近感,能够以易驾、易享、易行三大产品优势,为新世代消费者打造轻松自如的易生活体验,引领着全球紧凑型轿车的发展潮流。

  新一代MARCH的易驾,突出表现在澎湃动力、精准操控和驾驶便利三个方面。MARCH搭载的全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79KW和138Nm,动力充沛。方向盘转向清晰精准,反应灵敏,最小转弯半径仅为4.5米,为同级车之最。稳定的操控感、同级车中的最佳视野、性能出众的刹车,令驾驶倍显轻松。

  易享指的是时尚设计、宽适空间和e车助手。全新空间超优化设计带来宽敞的前后排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MARCH折叠后排座椅后可形成531L大行李空间,非常具有实用性。全系除入门级外均标配e车助手,它拥有车辆信息、启动指引、行车提醒信息、保养信息、温馨生活提示、泊车辅助六大类30种提示功能,能主动提醒维护保养时间、生日、重要纪念日等,还会在车主上下车时主动问候。MARCH的高位级别还具有一键启动功能,带来实用的便利。而当停车时遇到狭窄区域或障碍物,MARCH的倒车雷达功能除了可以声音提醒,还会显示障碍物的方位和距离,提供周到贴心的协助。

  易行则体现在全价值链的低碳节能设计理念、可信赖的品质和领先安全。全新的动力总成与进气效率改进,加上引擎摩擦削弱技术的应用,成就了在同级车中出类拔萃的低油耗,90KM等速油耗低达5.3L。全面优化的模块化设计、日产生产方式指导下的全球标杆生产工艺,使新一代MARCH具备了出众的耐用性及可信赖品质,同时也有效降低了消费者的使用及维修成本。日产独有的SAFETYSHIELD安全屏障技术与ZONEBODY高强度车身,车身加入加强筋设计,使车身更加坚固。

  谈及今年导入MARCH的背景,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告诉记者:两厢车发展到今天,高品质、高性价比、有品位的消费逐渐成为趋势,我们也认识到这才是未来真正的增长点。这几年东风日产的制造体系、品质管理都已经达到了日产全球标杆的水平。因此,MARCH今年上市绝非偶然这款车具备全价值链的低碳环保理念、三代传承的经典感和全球标杆品质,其必将迎来中国紧凑型两厢车市场真正的春天。

  对玛驰感兴趣的网友,请向经销商咨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将有更多优惠。

  东风日产平顶山威泰专营店

  威泰日产

关注玛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玛驰相关新闻
  • 玛驰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