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途胜西安现金优惠3万 最低仅售13万余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11:50   易车网   字号:
途胜西安现金优惠3万最低仅售13万余
途胜 指导价:16.58-24.18

  途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虽然车型较老了,但是依靠较高的终端优惠依然保证了不错的销量。西安市场目前最高现金优惠高达3万元,优惠较少的四驱版车型优惠也达2.5万元。

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途胜 2.0手动两驱舒适版 2009款 16.58万 13.58万 3万
途胜 2.0自动两驱舒适天窗版 18.38万 15.38万 3万

  北京现代途胜分别搭载了2.7L V6发动机和2.0L的CVVT发动机,搭配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先进的麦佛逊式悬挂设计,不仅动力强劲、操控卓越,同时节省油耗。途胜2.0L手动四驱装备的 CVVT 发动机可根据发动机状态随时控制气门的开闭,让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料燃烧更充分。此外,其的内部空间设计充分突出了人性化的特点。车内空间上,车主可以根据需要调节副驾驶席座椅和后排座椅,通过灵活的组合方式获得多变的储物空间。

  途胜整车质保为2年或6万公里,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质保期是5年或10万公里,经销商建议3000公里的时候到店进行免费首保,以后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小保养的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在500元左右。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途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途胜相关新闻
  • 途胜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