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天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1款宝马X6两款现车供应 售价102.4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10:08   中国名车网   字号:
2011款宝马X6两款现车供应售价102.4万起
宝马X6 指导价:106.3-206.2

  近日,记者从进口宝马经销商天津中顺津宝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2011款宝马X6正现车销售,购车无需预订,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据店内负责人员介绍,店内的现车有xDrive35i和xDrive50i两款车型,售价102.4万至185.9万元,暂无任何优惠。具体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情况 现车情况
宝马X6 xDrive35i 102.4万 102.4万 暂无优惠 现车
宝马X6 xDrive50i 185.9万 185.9万 暂无优惠 现车

  宝马X6作为一款横跨Coupe运动车、轿车、SUV及越野车之间的交叉车型概念是模糊的。单就宝马X6 35i这款豪华SUV而言,车身拥有双涡轮发动机与xDrive四驱的保障,公路上的驾驶性能出色;而这款车的高底盘也拥有一定的越野能力。据了解,该车小保费用大约1800元,大保费用在4000元左右。目前天津地区2011款宝马X6现车销售,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询问详情。

了解更多天津行情

关注宝马X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X6相关新闻
  • 宝马X6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