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别克Envision概念车预告图 将亮相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09:20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中国是别克最大的市场,因此很自然这个品牌会选择在中国首发一款新的概念车型,这款概念车将预展通用的入门级豪华品牌将会在未来车型上采用的新设计。通用已经于日前发布了这款新的别克SUV概念车的一张预告图,同时透露这款概念车将会被命名为Envision。据通用中国公司表示,这款Envision概念车将会在4月18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

别克Envision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将亮相上海车展别克Envision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将亮相上海车展

  这款别克Envision是上海通用与亚洲技术汽车中心(PATAC)合作设计的一款车型,似乎美国人并没有参与该车的设计。

  据称,这款Envision概念车将别克的“动态、流畅、安静和舒适的”设计与中国的审美理论结合到了一起,以满足中国市场消费者的品位。

  尽管这张预告图并没有透露出太多的细节信息,但是这款Envision概念车将会拥有优雅的外形,既时尚又动感。事实上,这款概念车将采用雪佛兰科帕奇(一款七座SUV)作为其设计基础。

  技术上的细节信息目前还知之甚少,但是我们了解到,除了许多新技术之外,这款将在下月上海车展上首发的概念车将会搭载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不过,具体的细节信息要等到车展开幕后才能全部揭晓了,包括这款概念车会是只作为一款设计练习作品还是会用作别克未来一款全球化车型的设计基础。(Sally Wang1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