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本田投资9400万美元提升阿拉巴马工厂产能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09:0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计划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林肯工厂投资9400万美元提升产能。同时,该工厂也将由此新增20个工作岗位。

  据美联社援引本田新闻发言人马克·莫里森(Mark Morrison)的话报道,本田此次投资将用于提升产能和增加汽车和发动机生产的灵活性。

  据美联社报道,2011年3月28日晚,美国阿拉巴马州东部的塔拉迪加县委员会已经批准对该项目进行减税。该项目预计于2012年年中完工。

  本田位于阿拉巴马州的林肯工厂主要生产本田奥德赛MPV、Pilot SUV、Ridgeline皮卡等车型,以及这些车型的V6发动机

  据悉,本田林肯工厂现有4000多名员工,是本田最大的轻型卡车生产基地。该工厂投资额已经超过14亿美元,年产能达30万辆汽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