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2011款吉普牧马人多款颜色 新车到京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09:00   易车网   字号:
2011款吉普牧马人多款颜色新车到京
大切诺基 指导价:57.59-119.99

  从北京地区JEEP经销商处获悉获悉:目前备受消费者关注的2011款大切诺基现车已经抵京,撒哈拉和罗宾汉均有现车,但台数不多。概况如下: 

城市车型到店时间到店型号/数量/颜色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北京 2011款牧马人 3月 样车/绿色、红色、芒果橙、经黑 2万元 无法确定 暂无

  产品点评:在外观上,2011款Jeep  Wrangler牧马人仍恪守并延续了来源于第一代Jeep  ——“Willys Quad(威利斯)”的家族特征:传奇的Jeep 七孔进气格栅、宽大的前保险杠、外置的发动机舱盖锁扣、外露车门铰链、梯形轮眉等经典元素。仿佛只需触摸到门把手,便能牵引出气概山河的万钧之力。几处创新点也同样令人过目不忘:新增的超大后风窗设计,使驾驶者获得更佳的行车视野,也令整车车身线条更加硬朗;新款Sahara具备的车身同色金属漆硬顶,令浑然天成的纯粹个性一气呵成。这种摒弃浮华的表达,演绎出有别于主流风潮的个性魅力。

  在内饰上,2011款Jeep Wrangler牧马人可谓焕然一新。整体虽秉持一贯的纯粹风格,但更添时尚精致。中控台及仪表板经过重新设计之后,造型更加个性化。车内多处细节都采用了镀铬装饰,营造出的品质感经得起细细品味。做工精湛的全新家族式多功能三辐条真皮方向盘也首次出现在牧马人上,驾驶者可以在双手握住方向盘的情况下,轻松操作广播、巡航控制、免提电话以及其他车载功能。运动桶形座椅仍采用顶级YES Essential 防污防臭防静电面料,可直接冲洗,方便旅途中打理。在座椅周边区域,都使用了软性材质,加上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储物空间、触点舒适的车门扶手,无不展现出Jeep 更具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市场点评:多年以来,Jeep® Wrangler牧马人秉持着与生俱来的纯正血统,其个性气质也在代代传承中至臻完美。2011款Jeep® Wrangler牧马人已不仅仅是越野达人们“终极越野利器”的全面升级,更是都市时尚族群“极致个性利器”的独特符号。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大切诺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大切诺基相关新闻
  • 大切诺基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大切诺基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8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7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6升
优点:外观稳重、刚硬、大气,变速箱传输动力直接,驾驶感舒适。
缺点:燃油经济性有待提升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6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1低于 -1.23%
操控87.5高于 6.67%
内饰87.2高于 11.11%
同级平均分:7.5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2低于 -2.78%
使用成本77.1低于 -1.41%
空间97.8高于 15.38%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这是一款典型的美国车,动力强劲,内饰配置丰富、空间非常宽敞,外观设计并没有那么张扬,但简洁中也带着清晰的全球化风格。在加速测试中, ...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