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西亚特计划在2012年发布四款新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 09:37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据外媒报道,西亚特公司准备在2012年发布四款全新车型,以进一步提升该品牌的销量。

西亚特计划在2012年发布四款新车型西亚特计划在2012年发布四款新车型

  西亚特公司已经证实其1月和2月在西班牙市场销售了51048辆汽车,销量对比去年同期提升了1.3%,而西班牙以外市场的销量则提升了11.9%。西亚特公司去年的亏损额降低至3.11亿欧元,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其母公司大众集团将奥迪新款Q3 SUV的量产转移到了西亚特位于巴塞罗那附近的Martorell工厂,从而充分利用了该工厂每年50万辆汽车的剩余生产能力。

西亚特计划在2012年发布四款新车型西亚特计划在2012年发布四款新车型

  西亚特公司总裁James Muir确信,公司的增长趋势将会继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证实,2012年,我们将会看到西亚特四款新车型的发布。“我们将会发布四款新车型:新款Leon、一款全新的入门级车型、一款四门轿车车型和一款Ibiza大改款车型。”

  这也意味着将会带来更多的工作岗位,西亚特和西班牙政府确保将会创造1200个新的工作岗位,以生产新款奥迪Q3和西亚特的新车型。

  除了发布新车型之外,西亚特还将视线投向了东方,将会参展下月的上海车展,并将在2012年在中国市场销售该品牌车型。

  Muir提到的新款轿车可能是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同时该品牌还希望在中国市场销售高规格的Ibiza和Leon Cupra车型。而入门级车型可能会是Arosa的继任车型,将会是西亚特版的大众Up。

  由于奥迪在Martorell工厂的投资,西亚特还将在2013年增推IBX跨界车量产版。西亚特公司预计会在2013年恢复盈利,并将其车型阵容扩充至七款车型。(Sally Wang1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