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2011款天籁最高优惠2.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 08:2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3月份的车市,降价声一片,中高级车市场的价格战更是有愈演愈烈的趋势。近日,通讯员走访广州地区东风日产经销店了解到,2011款新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的优惠幅度扩大到2.4万元,新上市的荣耀版更是让利2.5万元,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幅度

天籁2.0L无级变速XE标准版

19.08

16.68

2.4

天籁2.0L无级变速XL舒适版

19.98

17.58

2.4

天籁2.0L无级变速XL-NAVI智尚版

22.58

20.18

2.4

天籁2.5L无级变速XL领先版

22.48

20.08

2.4

天籁2.5L无级变速XL-NAVI智领版

24.98

22.58

2.4

天籁2.5L无级变速XV尊雅版

26.48

24.08

2.4

天籁2.5L无级变速XV VIP尊尚版

29.68

27.28

2.4

天籁3.5L无级变速XV VIP尊领版

37.18

34.78

2.4

天籁2.0L无级变速XL荣耀版

21.98

19.48

2.5

天籁2.5L无级变速XL荣耀版

24.48

21.98

2.5

  作为东风日产的旗舰车型,天籁已经在中国汽车市场走过了6个年头。从2004年上市开始,这款风格独特的车型就在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开辟了一条新的路线,凭借舒适和安逸的乘坐感受俘获了大批消费者的“芳心”。2008年,中国消费者迎来了全新一代天籁和天籁o公爵两大系列车型,今天我们所提到新天籁正是这一代天籁的改款车型。

  新款天籁的外形并没有太大的改动,总体依然延续老款车型优雅、安静的造型风格,只是在车灯、车身颜色以及轮毂等方面做出细微的调整。全新设计的轮辋、新增加的天际蓝、钨钢灰等颜色为新天籁增加了精气神。前后大灯的轮廓虽然没有变化,但灯内光源的布置有了明显的不同。最后说下前脸,虽然很难在外表上看出与原车型的不同,但仔细观察后发现格栅的角度更直立了,有利于行人安全保护。这些恰到好处的调整 让了解天籁的人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新天籁采用了全新的榉木纹内饰板,更加符合现代家居风格。随处可见的真皮材料从包裹到缝线都延续了原有的Modern Living风格,无论是造型还是触感均达到上乘水平。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十分贴身,宽厚柔软的用料会最大程度地使身体放松,不过这对驾驶员来说未必是件好事,因为他们不得不在这样的“温柔乡” 里打起精神全神贯注地驾驶车辆。

  新天籁的智控影音娱乐系统集成了iPOD、USB、DVD、蓝牙等端口,具有同级车中独有的I POD 播放控制功能,可实现车内屏幕同步显示及操作播放,轻松实现一站式影音共享及播放。配合BOSE 公司根据新天籁车内空间的特点完美设定的BOS E 5.1 声道环绕音响系统,坐在新天籁的每个座位上,都带来剧院般的感受。

  从新浪口碑榜的的得分来看,2011款新天籁总得分79分。近日,北京车友“yuy2011bj”提到了天籁2011款2.5L XL 领先版,车友表示新车上牌已经有10天了,没怎么开,现在才660公里,平均油耗在13 个左右,看着有点高。另外,车友“sc68299”也表示,天籁在同级别车中。内饰和发动机是他的优势,但是,安全配置和较高的价格又是他的软肋,要想打败对手,降价或提高安全配置是必经之路。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天籁相关新闻
  • 天籁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