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2011上海车展新车前瞻专题 >正文

别克首款SUV概念车4月18日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15: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图为别克首款SUV概念车Buick Envision设计草图图为别克首款SUV概念车Buick Envision设计草图

  新浪汽车讯  2011年3月29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别克首款SUV概念车Buick Envision将于4月18日上海车展前夕全球首发。

  作为别克首款SUV概念车,Buick Envision是上海通用汽车携手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设计的又一款别克品牌全球概念车。该车融汇别克品牌全球设计理念和未来中国SUV市场审美需求,秉承别克“动感流畅  宁静舒适”的设计精髓,车身造型于优雅流畅中注入SUV的锐利本色,突显极具时代感的运动风格。Buick Envision搭载技术领先的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前瞻人性化科技配备令人耳目一新,预告了别克SUV产品的未来发展方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