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捷豹全新XJ接受预订 上海车展公布售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10:27   扬子晚报   字号:

  3月2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新车专属预赏会在位于软件大道的江苏世贸泰信举行,在数十位媒体、车主的见证下,捷豹全新XJ全景商务版揭开了其神秘面纱。

  作为英国现任首相的座车,捷豹代表了英伦三岛顶级的造车水准。自1968年诞生的XJ系列,至今全球累计销售超过80万辆,占据了捷豹销售总量的大半江山。对于中国市场,捷豹同样铆足全力。

  由于中国商务用车在城市的使用居多,稍软些的悬挂设定更能符合他们的需求。于是来自英国的捷豹工程师团队特别驾驶XJ测试车于中国的天南地北,大街小巷,收集中国国内各种路况的数据,最后再回英国的捷豹厂家根据实际收集的资料,做出了最适合中国路况的悬挂设定,让客户享受其它豪华品牌无法提供的舒适感。V6发动机先天拥有良好的平衡性及静肃性,在搭配捷豹全电子控制六速变速系统(带方向盘换挡拨片)与全铝合金轻量化安全车身后,创造出更平顺的加速感受与加速性能。作为中国行政级客户商务座驾的动力心脏,3.0 V6发动机是兼顾运动性能与经济性的最好选择。除了顺畅的动力输出,为了满足中国商务客户需求,捷豹也针对XJ全景商务版加强隔音,并调整发动机功率扭矩的输出曲线,以及变速系统的软件设定,让驾驶或乘坐全新XJ全景商务版时更为轻松、安静。

  另据了解,该车将于4月下旬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公布售价,目前江苏世贸泰信已接受预定。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捷豹XJ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