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重庆2011款菱智价格下探9万元区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09:43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日前,全新升级的2011款菱智正式抵渝销售,其在性能优化的基础上,价格还降低了1~3万元不等,最低售价下探到9万元区间。

  据商社风行4S店介绍,根据发动机的不同,2011款菱智共分三个系列,搭载三菱4G69发动机的QA系列、搭载三菱4G94发动机的Q3系列,搭载柴 油版D19发动机的柴油版系列。三款发动机都拥有不错的节油口碑,其中,Q3系列搭载三菱4G94发动机,曾经在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节油群英会比赛中 创下百公里4.6升的油耗纪录,其实际路况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升左右。记者 符蓉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菱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