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款宝马M概念车或将亮相2011年东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09:31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一款新的M车型可能正在研发当中,将会采用轻量级、高科技的材料,而且将配备比以往更多的电子装置。这款新的M概念车会采用什么平台呢?目前还不能确定,但是不太可能是基于1系M Coupe设计。

新款宝马M概念车或将亮相2011年东京车展新款宝马M概念车或将亮相2011年东京车展

  1系M Coupe已经有了一个轻量级的祖先,那就是在四年前东京车展上亮相的1系Tii概念车。而这款新的M概念车据称将会是对未来M车型技术的一次展示,同时还会融合现今M部门的一些技术。

  碳纤维当然会应用在这款新的M概念车上,而且该车还会采用CFRP(碳纤维加固塑料)、热塑性塑料、镁和铝。据报道,这款宝马M概念车更多的是对设计和性能的展示,而不只是纯粹的视觉概念。

  据称,这款宝马M概念车将会在今年的东京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让我们共同期待。(Sally Wang1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