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实惠小家轿 2011款丘比特深圳享3000元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09:30   易车网   字号:
实惠小家轿2011款丘比特深圳享3000元补贴
丘比特 指导价:5.39-6.89万元

  近日,从深圳通利华海马4S店获悉,现到店购买海马2011款丘比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即可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如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致电或到店咨询,具体的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 厂家指导价 优惠政策 现车情况
丘比特 5.39万--7.19万 3000元节能补贴 有现车
价格采集日期:11-03-29

丘比特是一款设计精良,外型时尚、美观,高性价比的A0级汽车。 海马丘比特自2010年上市以来,海马汽车定位丘比特为A0级家轿车,现有 1.3/1.5两个排量的车型,价格覆盖范围5-7万,身为一辆高性价比A0级家轿车,海马丘比特深受那些居家、上班,常外出购物、休闲的都市男女青年的青睐。

对家庭的爱,不仅需要高敞的空间,也需要自如的驾驭。丘比特2500超长的轴距与高顶设计,和精心布局的C柱及立面倾角设计,不仅让前排空间视野宽广,更使后排成员获得了从头部,肩部再到膝部的高敞空间;4/6可折叠后排座椅设计,后排整体可鄱转的空间组合,以及诸多细腻人性的储物空间设计,满足您和家人多样多变的空间需求。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丘比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丘比特相关新闻
  • 丘比特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