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世爵终止与华泰就萨博合作的战略协议专题 >正文

萨博汽车签订向中国出口轿车的协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08:5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萨博汽车公司的母公司荷兰Spyker轿车近日与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了合同,向中国出口萨博轿车。

  两家公司于去年12月签订了初步谅解备忘录。

  中汽贸易成立于1993年,属国有企业,一直负责经销大众克莱斯勒福特的汽车。

  Spyker 在一份声明中称,今年9月起,中汽将作为萨博的正式进口商,从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接手萨博的经销业务。

  萨博中国将首先建立起10家经销商体系,负责销售萨博9-5 高级轿车和9-4X 跨界车

  去年10月,萨博曾说计划在中国的初步年销量是2000到5000辆。那时萨博还称希望在中国进行生产,使年销量达到5万辆。

  2008年萨博在中国仅售出860辆。

  Spyker是荷兰的一家运动轿车制造商,去年从通用汽车公司购入了萨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