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新蒙迪欧-致胜对手锁定迈腾、新君威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07:58   北京商报   字号:

  日前,长安福特2011款新蒙迪欧-致胜正式上市。2011款蒙迪欧-致胜共有8款车型上市,除了5款搭载EcoBoost GTDi发动机和PowerShift变速箱新动力技术的主打车型之外,还保留了3款采用原来2.3L和2.0L发动机的车型,形成“两代同堂”的产品策略,以扩大消费群体。

  2010款蒙迪欧-致胜运动版搭载的是2.3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主要的竞争对手新君威2.0T以及迈腾2.0T相比,性能差距较大,销量表现相对落后。此次,福特推出将涡轮增压双离合变速器结合在一起的2011款蒙迪欧-致胜,无疑是倾注了无限期望,试图扭转目前的局势。

  新款蒙迪欧-致胜的价格是16.98万-25.28万元,搭载新动力技术车型的起价是19.98万元。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刑刚表示,新车的定价策略是“消费者可享受涡轮增压+双离合变速器技术”,同时价格比迈腾、君威这两大新动力的先行者稍低,突出市场竞争力。

  据悉,EcoBoost GTDi发动机集成了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三大核心技术,发动机体积小、重量轻,不仅动力大幅提升,油耗更可降低20%,二氧化碳排放降低15%。与之匹配的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在提升驾驶乐趣和舒适性的同时,还降低9%的燃油消耗。两者结合令2011款蒙迪欧-致胜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176.5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340N·m/1900-3500rpm,提供同级别最强的动力,而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7.9L。

关注蒙迪欧致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