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优惠幅度有所减小 长安铃木雨燕降3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07:03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优惠幅度有所减小长安铃木雨燕降3000元
雨燕 指导价:5.98万-9.18万元

  雨燕2011款针对中国消费者审美观念与用车需求,在老款雨燕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多项改进。雨燕外形动感时尚,内饰丰富,并且比较省油,一直以来是许多年轻人的代步小车。近日编辑从长安铃木深圳经销商处获悉,雨燕目前优惠幅度有所减小,让利现金仅为3000元。

雨燕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雨燕 2011款 1.5 AT 运动版

9.18万

8.88万

3000元

有现车

雨燕 2011款 1.5 MT 运动型

8.18万

7.88万

3000元

有现车

 

制表  2011-03-28 

  长安铃木雨燕车头线条圆润饱满,腰线顺滑流畅,前大灯乖巧可爱,平面式车顶洋溢经典气息。两侧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向后延伸至车尾,强化了车身强劲动感的形象。前进气口采用镀铬横条散热器隔栅,更显精致与动感。该车最大功率为6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10N·m。百公里油耗仅5.0L左右。采用了TECT高强度安全车身设计,能够有效地吸收车辆碰撞时产生的能量,并且配备前座双安全气囊、预紧式ELR安全带、ABSEBD辅助制动系统等安全配置。

  雨燕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5000公里,而后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的费用为200左右,大保养的费用为400左右。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雨燕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雨燕相关新闻
  • 雨燕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