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日产轩逸最高优惠现金6000元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06:10   易车网   字号:
日产轩逸最高优惠现金6000元有现车
轩逸 指导价:11.9-16.9

  东风日产轩逸以其优越的车内空间和乘坐舒适度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同时其实惠的价格、省油的特性更使其成为人们公认的家轿典范。近日,从东风日产东北汽贸专营店了解到,目前东风日产新轩逸车型全系现车比较充足,店内提供试驾车试驾体验,经销商还表示,现在购买轩逸1.6系列尊享3000元优惠,2.0系列尊享6000元优惠。具体情况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经销商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车情况
轩逸1.6L 12.48-14.58 12.48-14.58 0.3 有现车
轩逸2.0L 15.48-16.78 15.48-16.78 0.6 有现车

  价格波动情况:进入2011年,轩逸的优惠幅度略有缩水,但是2.0L全系优惠6000元的幅度已经算是比较大了。

  车型点评:轩逸的外观线条流畅,造型饱满圆润。内饰方面做工精细,储物空间多而实用,内部空间相当宽敞,所以后排绝对没有局促的感觉。作为典型日系紧凑型级别车型的代表,日产轩逸无论是在空间和动力方面都有着比较不错的表现,并且燃油经济性也很不错。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6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平安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日产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3年

  编辑点评:新轩逸在设计方面融入了众多时尚元素,使外观更显大气、内饰更显温馨。新轩逸的内部空间宽敞,尤其是后排的座椅乘坐非常舒服,内饰做工精细,是一款偏重于舒适性的家用轿车。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轩逸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轩逸相关新闻
  • 轩逸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轩逸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8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7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做工细致、空间大、乘坐感舒适。
缺点:储物空间被削减,后排座椅不能放倒。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78低于 -12.5%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3低于 -4.11%
使用成本77.6低于 -7.89%
空间87.6高于 5.26%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这是一款以空间见长的日系中级车,其尺寸让人眼前一亮,外观、内饰处理的也很好有耐心。这种家居化的设计风格,是日产近年来对自产家用车的 ...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