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MG MG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新MG3《快乐大本营》潮创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 10: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点击进入专题:上汽新MG3上市 售价6.97-10.37万元

  (2011年3月26日)一部剧情跌宕起伏的微电影、两位亚洲新生代气质偶像、五个古灵精怪的“快乐家族”成员……上海汽车继偶像剧《一起去看流星雨》“八分钟植入广告”大获成功后,又出新意!超人气偶像赵又廷、桂纶镁登台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激情演绎“新MG3(配置 图库 口碑)”带来的潮流风尚。全球销量超百万的MG第二代传奇小车MG MINOR 优雅现身,而最值得期待的第六代“传奇英伦精品小车”新MG3在当晚的节目中宣布上市。新MG3主打1.3L和1.5L两大节能排量,除配备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和 5档手动变速箱共六款车型之外,更有八种炫彩车身颜色,配合极富运动气息的黑色内饰和格调高雅的米色内饰,让追求不同潮爆风格的都市年轻族“为爱冲动”!

  在当晚节目中的微电影版“为爱冲动”主题广告篇中,新MG3对外公布了全系6款车型售价:1.3L 手动舒适版69700元;1.3L 自动舒适版76700元;1.5L 手动精英版83700元;1.5L 自动精英版89700元;1.5L XROSS手动精英版 91700元;1.5 XROSS 自动豪华版 103700元,且全系车型均可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拥有如此亲民价格的英伦精品小车,让喜欢它的年轻人们无法抗拒。

  欧洲标准 新MG3系出名门

  “快乐大本营”现场,一台墨绿色MG小车MORRIS MINOR 1000成功引起关注,不仅因为它曾经出现在风靡全球的美剧《Gossip Girl》中,也不仅因为它是曾经在全球销量超百万、被誉为MINI鼻祖的经典之作,更是因为它是新MG3的第二代传奇前身。与其他同级别小车不同,“传奇英伦精品小车”新MG3自出生起便被深深烙下“名门”的印记,气质优雅不凡,这也是MG特别邀请了两位压轴气质偶像赵又廷、桂纶镁代言新MG3的缘由。

  新MG3不负众望,将“名门之后”的风范挥洒极致,将“欧洲标准”的精致诠释到位。就外形部分,当下欧系车型最为风尚“Faceted Flow”流面切割艺术设计令人耳目一新,再加上宝石般璀璨夺目的MG八角徽章、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虎啸式前脸、熏黑的鹰眼式前大灯、首次推出创意的My way 极炫个性车顶贴,都让人冲动不已;从动力而言,新MG3秉承MG品牌的运动基因,主打1.3L和1.5L两大节能排量,配备意大利知名汽车零配件制造商Magneti Marelli生产的第三代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传统的5档手动变速箱。1.5L超高效率VTi发动机拥有低速高扭等优势特征,提供最大80千瓦的输出功率,最大扭矩135牛米,配合5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度仅为11.5秒,全面领先于同级别车型;第三代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超顺畅高效能,最适合小车动力组合;特别是安全方面,新MG3在设计之初就以最为严苛的Euro-NCAP和C-NACP双五星安全标准而研发打造,率先将欧洲行人保护理念纳入设计中,为驾乘者提供了全面的安全庇护和真情呵护。

  “英伦”精品 续写新一代“传奇”

  新MG3作为上海汽车历经四年、集全球资源打造的最新产品,延伸了MG“个性、气质、创造力”品牌精髓,更展示了上海汽车全球中英设计团队实力。其由外而内的英伦设计风格,大胆创新又兼具实用,贴合当代年轻人消费心态,大有成为新一代的“传奇”小车的潜质。

  个性、潮流的内饰风格,将年轻人最为青睐的Apple元素引入小车,巧妙汲取iPod底部白色圆矩形元素,成就小车界独有的MG i-Style极简内饰风格。集多功能实时讯显垂立式指针仪表盘、会在夜间迸发至酷炫耀红色背光的中控台,引人眼球;空间方面,同级车中最长的2520mm轴距,赋予A0级小车中最具宽敞的头部空间和膝部空间。遍及车内多达21处多样化便利储物空间,彰显以人为本、实用为先的空间设计理念;MG3有着优异的燃油经济表现,无论是1.3L还是1.5L发动机均采用了创新的独立双位分层冷却系统,可以实现发动机启动后短时间快速暖机,降低4%-6%的油耗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让新MG3在性能不打折扣的前提下,以低油耗、低排放传递“时尚低碳”的潮流环保信息;同样在人性化方面,MG3也有细致的考量,看似简单的USB接口可以连接各种手机产品、影院式高保真立体声音响系统、一键式启闭自动防夹天窗、Lazy Locking车窗自动关闭系统、即将于5月份上市配备隐藏式高精准度GPS等,各项人性化功能设计,才是年轻人最中意的所在。

  上海制造 “小车”也有大背景

  作为一款A0级潮流小车,新MG3的制造工艺更是不得不提。由上海汽车最先进的生产基地临港工厂制造,车内中控面板与零部件接口仅为“0.7mm”的精湛做工,用实力树立的衡量世界级造车工艺水平的最新标杆。如果说0.7mm无法用肉眼直观辨别的话,且看提高车身颜色饱和度的环保高亮水性漆、布线干净整洁的发动机舱、保证车内毫无刺鼻异味的环保塑材等,细微之处尽显欧系领先的卓越品质。此外,新MG3的超凡品质更可从其众多几段路况验证测试中窥见一斑:其通过了英国16万公里整车耐久性试验、G5底盘强化耐久性试验、澳大利亚沙漠高温试验(50℃以上)、黑河冬季低温试验(-30℃以下)、格尔木高原试验(海拔5000M)等严格的试验标准和严苛的试验过程,累计里程达到300万公里以上,展现了上海汽车大厂造小车的实力与决心。

关注MG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MG3相关新闻
  • MG3相关问答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