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别克凯越至尊版优惠6000元 送装饰(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 03:45   易车网   字号:
别克凯越至尊版优惠6000元送装饰(图)
凯越 指导价:9.69-11.89万元

  凯越以世界级的设计、融合全球的优势科技,树立了中级轿车新标准,凯越现代外观极具雕塑感的欧洲风格和精致简练的审美元素。日前,从云南中驰别克世博旗舰店获悉:店内特推出客户至尊版别克凯越,均优惠6000元加送价值18000元的精品装饰。具体车型优惠信息如下表:

2011客户至尊版凯越 市场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情况
1.6LX-MT 11.79万元 9.39万元 精品装饰18000元、6000元现金
1.6LX-AT 12.29万元 9.89万元 精品装饰18000元、6000元现金
1.6LE-MT 12.59万元 10.19万元 精品装饰18000元、6000元现金
1.6LE-AT 13.59万元 11.19万元 精品装饰18000元、6000元现金
信息采集:2011-3-28日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凯越搭载了1.6升排量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8kw/6000rp最大扭矩为146Nm/3600rpm,达到欧IV排放标准,凯越内饰颜色采用浅米色和黑色,深浅色搭配更具视觉冲击,镀铬金属镶嵌饰条与木纹饰板和谐搭配,凸显细腻与豪华的质感;中控台采用银色U形面板配黑色音响系统,通过颜色将音响和空调系统明显区分开,所有的功能一目了然。此外该车型配备了,后保险杠反射镜、立体分层晶钻前大灯的动感外观;6喇叭音响系统、车门储物盒、电动/遥控装置、高级真皮座椅的驿动空间;还带有6.5多功能液晶显示屏(带触摸)、泊车辅助实景影像系统、多媒体语音导航系统、高级立体声收音机CD播放系统的知性科技等多项高端配置。

2011款凯越购车费用细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20元(以4S店为主)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80元(以4S店为主)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具体到店详询 保险费用 具体到店详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具体到店详询 贷款时间与月供 具体到店详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店内核算为准。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凯越相关新闻
  • 凯越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