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佛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华晨中华骏捷FRV优惠最高一万元以上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 02:40   易车网   字号:
华晨中华骏捷FRV优惠最高一万元以上
骏捷FRV 指导价:5.73万-8.53万元

  近日,编辑从华晨汽车南海经销商处获悉,现在到店购买中华骏捷F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汽车可享受节能惠民补贴+促销优惠最高可达万元以上,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或到店详询,具体情况请见下表:

型号指导价销售价优惠幅度
FRV舒适性 5.73万元 4.98万元 7500元
FRV精品型 6.38万元 5.28万元 11000元

  FRV用华晨自主研发的4A13替代了原先的三菱4G13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Ps,在4000-4600转时爆发出最大120N·m的扭矩,与该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华晨中华对于骏捷FRV车型的官方保养周期建议为首次保养在2000公里(±500公里),也就是说必须在1500-2500公里之间去做首次保养,这个是很重要的。而此二次保养需要在行驶到6000公里(±500公里)的时候进行。注意,骏捷FRV这前两次保养都是免费的。之后的保养就是自费进行了,第三次保养在行驶到10000公里时进行,之后一般情况下每隔5000公里保养一次即可。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佛山车市微博

关注骏捷FR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骏捷FRV相关新闻
  • 骏捷FRV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