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年轻时尚的选择 骐达包牌价跌破1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 07:03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年轻时尚的选择骐达包牌价跌破11万元
骐达 指导价:10.53-15.68

  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这款年轻时尚的座驾,时尚的外观,实用的配置,再加上宽敞的空间,受到不少年轻的消费者青睐。编者从东风日产汽车深圳经销商处获悉,近期骐达系列车型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优惠,其中1.6L 时尚型AT/MT版让利8000元,两款车的包牌价分别为:10.95万和12万,性价比十分显著。如果对该车感兴趣的人,不妨致电经销商查询详情。

骐达

指导价

优惠包牌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骐达 2008款 1.6 G 手动 时尚型

10.68万

10.95万

8000元

有现车

骐达 2008款 1.6 G 自动 时尚型

11.68万

12万

8000元

有现车

 

制表  2011-03-26 

  骐达(TIIDA)在继承原有TIIDA自身优秀品质的基础上,针对外观、内饰、配置三方面进行升级、更新20项内容。TIIDA 2008不仅保留了原有骐达(TIIDA)的宽适空间和卓越的HR16发动机,而且还升级了内饰的品位与品质,应用了更多的智能化配置与时尚元素,将现代都市的时代特征融合到产品升级之中,更加有助于消费者体验惬意自我的品位生活。TIIDA 2008增加了数种丰富多彩的颜色,骐达增加了璀璨金、冰晶蓝、月光银三种颜色,其外观较原有骐达(TIIDA)都更具有视觉冲击力和品质感。而时尚动感元素的添加,使气势显得更加强劲,从而达到了与其强劲动力更加匹配的效果。

  08款骐达在外形上变化并不是非常明显,车身线条更加硬朗,增添了几分阳刚之气。前隔栅换成了更时尚的横隔栅,把以前的黑色换成了更加漂亮的灰色,而前突的保险杠也把车身的线条拉长了许多,从而在视觉上显得更加协调。08款骐达的大灯也换成了自动闭合大灯,很方便那些在隧道里面老是忘记开大灯行驶的司机,增加了行驶的安全系数。

  08款骐达沿用了以往的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没有做改变。发动机为直列4缸,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集合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它可以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控制进排气的凸轮轴相位,以保证最佳的点火时间,从而大幅度提高输出扭矩和燃油经济性,理论油耗仅为5.6L/100km,当然油耗与车身质量较轻有一定关系。它的最大扭矩 153N?m、最大输出功率80kw。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骐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骐达相关新闻
  • 骐达相关问答
2013-01-31新骐达四轮定位的问题
2013-01-31新骐达四轮定位的问题
2013-01-31日产骐达机油问题
2013-01-16骐达1.6T油耗问题
2013-01-16骐达1.6T油耗问题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