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 奇骏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风日产奇骏车展期间优惠1.8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 16:10   易车网   字号:
东风日产奇骏车展期间优惠1.8万现车充足
奇骏 指导价:20.78万-26.98万

  从东风日产融展东日专营店了解到,该店奇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UV哈尔滨春季车展期间全系优惠1.8万元,店中现车充足,具体详情如下:

2010款 奇骏厂商指导价(万元)经销商报价(万元)优惠幅度(万元)现车情况
 2.0L XE 舒适版 MT 4WD 20.78 18.98 1.8 充足
 2.0L XE 舒适版 CVT 4WD 21.78 19.98
 2.5L XL 豪华版 MT 4WD 22.98 21.18
 2.5L XL 豪华版 CVT 4WD 23.98 22.18
 2.5L XV 旗舰版 CVT 4WD 25.88 24.08
 2.5L XV 至尊版 CVT 4WD 26.98 25.18
价格采集日期:2011-03-25    

  价格波动情况:作为东风日真正意义上的SUV车型,奇骏的价格优惠不小。哈尔滨车展期间奇骏的优惠幅度从之前的1.6万元上调到了1.8万元,性价比较高。

  车型短评:奇骏是一款偏重城市越野的SUV,和日系的CR-V、RAV4相比在舒适性上略显不足,但在空间方面和通过性方面却具有更好的表现。奇骏方方正正的造型有些回归了传统越野车的意味。奇骏由于造型有棱有角,因此视觉上比逍客要庞大一些,实际上两者出于相同平台,车身尺寸和轴距也比较接近,奇骏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0*1785mm,轴距2630mm,逍客为4315*1783*1606mm,轴距2625mm。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齐全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房贷或车贷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最长贷款周期3年

  编辑点评:东风日产奇骏继承了日产SUV的设计理念,线条分明,传统硬派越野路线贯穿整车。自动档车型采用6速CVT手自一体变速箱,很适合城市中穿梭;另外还有6档手动车型供选择,档位排列紧密,在驾驶乐趣和越野时的可靠性都有所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手档车型依然带有HAC上坡辅助,对于新手坡起有一定帮助。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关注奇骏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奇骏相关新闻
  • 奇骏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