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1款逍客武汉现车充足 预订订金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 15:15   易车网   字号:
2011款逍客武汉现车充足预订订金5000元
逍客 指导价:13.98-21.98

  近日,从东风日产三环劲通4S店了解到,2011款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车型目前已经到店。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新款逍客改进的部分主要是以下几点,一、外观部分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蜂巢式进气格栅,显得动感、大气。二、车内增配了全景天窗,为车友带来更大的视野范围和休闲乐趣。三、新配置全景监控系统实现了车周360°监测,不存在视野死角,令车友坐在车内就可以对车外的情况了如指掌。据悉,订购2011款逍客订金为5000元,店内有现车可提,有试驾车可供试驾。详情请电询经销商,具体到店信息见下表:

城市到店车款到店型号提车周期订金试驾车已售出数量经销商店名经销商电话
武汉 2011款 逍客 2011款 逍客 2.0 XL 火 CVT 2WD 一周左右 5000元 若干

  东风日产武汉开泰

400-606-3848
武汉 2011款 逍客 2011款逍客全系 现车可提 5000元 若干

  东风日产湖北三环劲通

400-666-8704

  产品短评: 逍客不同于SUV硬朗的设计,更多柔和了轿车的圆润,只拥有轿车般的驾驶和乘坐感受,同时又具备SUV的良好的通过性,视野和实用空间。时隔3年,东风日产对逍客进行了小幅度的改进,增加了一些新的配置。本次全新升级、重装上市的“智尚全能跨界车新逍客,不仅保持了在外观、内饰、性能等方面的优势,更进一步打造了智观全景、智尚全型、智行全程三重领先优势。

  市场短评:逍客可以说是日产在跨界车领域的一款重磅级产品,2007年率先亮相于法兰克福车展的时候,就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而随后在欧洲市场的热销也进一步推动了跨界车的影响。正是这种介于轿车和SUV的特质,成为城市用户青睐的车型之一。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逍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逍客相关新闻
  • 逍客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