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无锡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凯越现金优惠1.4万元 购车送导航和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 03:45   易车网   字号:
凯越现金优惠1.4万元购车送导航和礼包
凯越 指导价:9.69-11.89万元

  近日,从无锡汇通4S店处了解到,凯越LE现在优惠1.4万,还送导航+装潢礼包,目前有现车,订金3000元,对凯越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并购车。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厂方价 4S报价 优惠
凯越LE 10.79万-11.79万 10.79万-11.79万 1.4万+导航+礼包

  新凯越外观由意大利顶尖汽车设计厂商宾尼法利纳操刀设计,改动非常彻底,几乎看不出老款车型所具备的韩系元素。改动后的外观成熟稳重,趋向于年轻化。

  内饰档次较高,庄重豪华,空间舒适够用。此次新凯越进行了全新的底盘调校,降低了转向车身侧倾,增加了转向灵敏度,增强了车辆操控性。新凯越依然搭载老款车型配备的1.6L与1.8L排量的两款发动机,并匹配现有的AF20自动变速箱,动力输出方面变化不大,但实现了3%至5%的油耗改善。

  丰富的配置,优良的安全性能让凯越成为家用轿车的首选之一。对别克新凯越感兴趣的网友,请咨询经销商。如您向经销商提及,将有更多优惠。

了解更多无锡行情 关注无锡车市微博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凯越相关新闻
  • 凯越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