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买帅客车型送1688元精品礼包和部分保险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 03:10   易车网   字号:
购买帅客车型送1688元精品礼包和部分保险
帅客 指导价:6.58-11.58

  近日,编辑走访了郑州日产友佳专营店了解到,购买帅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部分车型,在原来赠送价值1688元的精品件的基础上再加送车辆交强险,售完即止,有兴趣的朋友。具体车型和优惠如下表:

车型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帅客舒适型 8.48万 赠送1688精品件礼包+车辆交强险 有现车

帅客,以全系1.6L的成熟动力组合,实用的空间,以及适合中的价格,成为一些小型单位或个人用户的不错选择。郑州日产帅客的外观可以说是非常简洁,除了大灯之外,你在它的车身上几乎找不到任何弧线,无论是正面、侧面还是后面,直线加方块的设计让它的外形看上去非常简单,同时也带来了巨大的空间,帅客在外观、内饰、动力方面表现得都非常理想,确实是微车车主们换车的最佳选择之一。动力方面,帅客采用了神龙爱丽舍(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那台1.6L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5750rpm,最大扭矩142Nm/4000rpm,最高时速可达150公里。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源自神龙的MA++5档手动变速器

帅客车费用细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 600元左右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根据实际填定 保险费用 根据实际填定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根据实际填定 贷款时间与月供 根据实际填定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店内核算为准。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帅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帅客相关新闻
  • 帅客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