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比亚迪M6仅优惠3000元 现车库存较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 02:50   易车网   字号:
比亚迪M6仅优惠3000元现车库存较充足
比亚迪M6 指导价:10.39-15.39万元

  近日,从广州地区比亚迪汽车经销商了解到,目前比亚迪各款车型都出现较大的价格优惠幅度,F6、F3优惠最高达10000元以上,而MPV车型M6仅优惠3000元,现车方面仅有少量,订金为5000元,提车周期为15天左右,有兴趣请直接致电或到店详细咨询。

车型指导价商家报价优惠
2.0L手动舒适型 13.98万 13.68万 3000元
2.0L手动豪华型 15.08万 14.78万 3000元
2.4L自动尊贵型 17.88万 17.58万 3000元
2.4L自动旗舰型 23.98万 23.68万 3000元

  车型短评比亚迪M6(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外观融入了国际最流行的子弹头设计,线条流畅,尾部设计饱满。大型宽景天窗给乘客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M6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810/1765mm,轴距达到了2960mm,设有7个座位,空间优势明显,上掀式后门也使装送行李更加方便。M6的人性化配置也有很多,包括KEYLESS(无钥匙)系统、智能感应迎宾灯、智能滚码加密防盗、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DVD多媒体系统、安全辅助驾驶系统、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带音响控制的多功能方向盘等,一应俱全。

  市场短评:作为一款国产商务车,比亚迪M6的外形靓丽时尚,给人的感觉轻巧灵便。而且,丰富的配置也是这款车的另一大亮点,增加的舒适型配置会有效提升整车的舒适性。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比亚迪M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M6相关新闻
  • 比亚迪M6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