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南三菱 君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三菱新君阁济南订金2万元 暂无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12:38   网上车市   字号:

  作为东南三菱推出的首款多功能MPV产品,三菱君阁拥有SUV通过性并且保证了超大的内部空间,受到很多务实消费者的欢迎。近日,编辑从济南富雷东南三菱4S店了解到,新款君阁将于3月26日在全国统一上市,目前该店已经开始接受该车型的预订,订金2万元。价格详情见表:

车型(济南 报价) 厂商指导价 订金 备注
            新款君阁 暂无 2万 无现车

  新君阁前、后保险杠与上一代相比也更显动感时尚;前脸上下进气格栅的镀铬涂装条由电镀色变为黑色,更是“霸气外露”。与前一代相比,新君阁前后保险杠涂装部分也改为车身色,使得整体更为大气简洁。当然,作为定位具备SUV特性的MPV车型,新君阁前脸仍旧保持SUV动感风格,大型轮弧和车侧裙摆设计被沿袭。

  打破传统  君阁开创“SUV+MPV”新模式

  孟子曾有“鱼和熊掌如何兼得”的困惑,国内汽车市 场也同样存在“‘大空间’、‘舒适性’和‘良好通过性’”联姻难的遗憾,三菱君阁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应运而生。君阁的出现,开创了“MICS-RV”的新 概念,不仅将商务运载和休旅娱乐两种车型理念融合一体,还将事业与家庭这两种元素创造性的结合在一起,同时集合MPV和SUV各方优点,将大空间、舒适性 和良好的通过性等方面完美结合,重新调教的悬挂也更体现了东南汽车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使得君阁在拥有强劲动力和大空间的优势下,更注重了对乘坐者舒适性 的关注。

  数据显示,后备箱空间方面,与目前市场保有量较大的SUV——CR-V和RAV4相比, CR-V为955L,RAV4为1031L,而新君阁则有1878L的惊人容积。和拥有庞大体格的汉兰达相比,新君阁2720mm的轴距汉兰达的2790mm不相上下,而车身高度方面, 1805mm的车高足足比汉兰达高了近800mm。这样的车身高度换来的是后排乘客更为敞舒适的乘坐环境,同时也为装载货物提供了更大的空间。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君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