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甲壳虫墨橘版最高优惠3.19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11:5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在走访济南德辉进口大众汽车销售4S店时,了解到目前甲壳虫全系车型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三款不同排量的甲壳虫优惠幅度高达2.5万到3万元左右。据工作人员透露,4S店给出的优惠价格,仍有下探空间,而且现车充足。实际到店详谈会有更多的优惠,对甲壳虫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机会。具体优惠参照下表:

甲壳虫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01.6L标准版

20.16万元

17.50万元

2.66万元

082.0标配型

22.50万元

20.50万元

2.00万元

101.8T墨橘版豪华版

26.19万元

23.00万元

3.19万元

制表:新浪汽车济南站 03.24日行情

  外观设计:新甲壳虫的外观充满灵动的神韵,前后左右完全对称的设计以及可爱的仿生学造型,让人过目不忘。其优雅的车身比例,圆润而流畅的线条,炯炯有神的前后橢圆形大灯,演绎着半个多世纪以来甲壳虫的经典。新甲壳虫将圆弧形设计贯穿始终,圆形的车头、拱形车顶以及圆润的车尾和轮罩,将经典与现代完美融合。与此同时,新甲壳虫拥有了火山红、向日葵黄、镭射蓝、大理石白和炫目银等多种心动的色彩,尽显独特个性。

  甲壳虫的长宽高为4129mm*1721mm*1498mm,极其夸张的轮眉,使甲壳虫整体更加端庄。超过2.5米的轴距让车内可以容纳两排座椅,双门的甲壳虫在空间方面自然没有优势。不过在安全性方面,ABS、EDL、ASR等等齐全的电子设备保证了行车的安全,而前排双气囊加侧气帘的配置对于这样一款小车还是非常周到的。

  中控内饰:新甲壳虫真皮包裹的三幅方向盘,外缝线均匀细致。方向盘幅柱造型粗壮,握感力度非常到位。但是一些现在看来的先进配置都没有出现在甲壳虫的身上,单碟CD、手动空调、卤素的前大灯都是全系的标准配置。喇叭位于方向盘的中央,与幅边距离适中,易于车主操作。方向盘为上下2向手动调节,车主可以根据习惯来自行调节方向盘高度。新甲壳虫的内饰搭配,尽显温馨与和谐。后备箱的开启按键位于主驾驶门内饰板上,如果车主在车外通过遥控钥匙上的功能键也可以开启后备箱。虽然后备箱开启的行程较长,但是两侧的液压支撑柱可以让女车主不用很费力。

  动力配置:新甲壳虫1.6L配备了大众汽车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5kW,最大扭矩为148Nm,从静止到时速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为13.2秒,最高时速也达到了175km/h。更为重要的是,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下,新甲壳虫1.6L的燃油经济性非常突出,90公里等速油耗仅需5.9升。至此,新甲壳虫拥有了1.6L、2.0L、1.8T三种排量版本;硬顶、敞篷两种功能版本,甲壳虫墨橘版车型凸显了个性的同时设计上也偏向了运动化,其受众也从之前女性车主扩大到追求时尚的年轻男士,而1.6AT车型的加入也更加丰富了用户的选择。

  口碑点评:甲壳虫诞生至今已经七十余载,它始终以独特的造型设计、绚丽的车身色彩,不断地向人们传递着一个信息:时尚中永恒不变的,即是经典。甲壳虫新浪口碑得分81分,这也反映了甲壳虫轿车其商标式的品质:精致的加工工艺、可靠的装备和众所周知的可靠性,除此之外,还有其低廉的价格,较低的维修费用和即使使用多年仍具有一定的品牌价值。但是空间、油耗和隔音效果方面,甲壳虫似乎没跟上大众的步伐,仍需努力。(Colin)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甲壳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甲壳虫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9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6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6.89升
优点:让人难以抵抗的可爱造型
缺点:后排座椅空间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高于 12.5%
操控87.5高于 6.67%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5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3低于 -4.11%
使用成本77.6低于 -7.89%
空间77.6低于 -7.89%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1.2TSI引擎是一款很新的动力,虽然不及1.4TSI和2.0TSI那样澎湃,但新动力在节能和高效动力间找到了更好的平衡点,正因如此,这一动力组合的 ...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