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旅行版飞度将延期上市 具体时间未知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11: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广汽本田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为935点,相比上周的811点,提高了15%,排名上升5位,位居小型车口碑车型榜第4名。本周广汽本田飞度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浮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2%,中帖占86.3%,负面帖占11.7%。

  近日获悉,年初时频频曝光的飞度旅行版因地震带来的负面影响,原计划3月份的发布日期将往后推迟,具体上市日期目前还不确定。

  据了解,本田飞度旅行车版是一款五座版的车型,在原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尺寸更大的尾箱,从而更加适合家庭使用。与两厢飞度车型相比,旅行版外观和内饰设计基本改动不大,只是将车身延长了,以便拥有更加宽大储物空间和舒适的内部空间。由于车身有所延长,因此较普通版车型相比,原有飞度车型C柱后方的位置增加了更宽大的车窗玻璃。动力配置方面,与两厢版飞度共享同样的发动机系列。

  依照本田公司之前的计划,该车将于今年三月正式发布,首先在日本上市,随后在欧洲及美国市场销售。从目前已经公布的信息中获悉,率先在日本上市的Fit Shuttle起售价为161万日元(约折合1.4万美元)。(作者:芦苇)

  参考热帖:

  《受日本地震影响 本田飞度旅行版发布延期》(新浪汽车)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飞度相关新闻
  • 飞度相关问答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