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逍客车友交流驾车感受 性能满意配置略有不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10: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风日产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为1222点,相比上周的1286点,下降了5%,排名上升1位,位居SUV口碑车型榜第4名。本周东风日产逍客的口碑美誉度走势略有浮动。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无变化,中帖占91.6%,负面帖占8.4%。

  继承了日系车的低耗和精致,逍客问世以来就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小改款后的2011款新逍客在舒适性上提升了不少,配置的全景天窗,给车友们带来了更多的驾乘乐趣。近日,贵州车友“东风习习”称,买车对于我们大部分人来说是一种代步,但也是一种奢华。考虑到SUV的越野性和通过性都比较好,出行方便,从品牌、质量、油耗等多方面出发,最终选定了新逍客。

  车友表示,新车磨合期开车很谨慎,车速都保持在80左右,油耗还可以,对车子的各方面性能也都比较满意。但是还是略有遗憾,感觉车顶的全景天窗如果能打开就更好了,而且4.3寸的显示屏有点小。

  对此,车友“鲤路鱼”称,买车还是要看车子的功能配置,至于外观就依个人喜好而定。车友“折叠钥匙000”认为,4.3寸的显示屏够用了,而且新逍客各方面还是挺完美的。车友“大漠扬帆”表示,显示屏大小不重要,重要的是实用性。

  (作者:芦苇)

  参考热帖(太平洋汽车网):

  《试过才知逍客给的不仅是气派,给的是享受》

关注逍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