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乌鲁木齐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江铃汽车 驭胜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江铃驭胜商品车到店无需等待即可提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10:45   易车网   字号:
江铃驭胜商品车到店无需等待即可提车
驭胜 指导价:12.88-18.68

  近日,编辑从新疆全顺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去年年底已在国际会议中发布上市的江铃o驭胜(配置 图库 口碑),已于本月进军新疆区域SUV市场,与消费者正式见面。这意味着,新疆车市迎来一位SUV“猛将”。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驭胜已全面开始销售,进店即可提车,对此款车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现车情况 现车颜色
驭胜 现车充足 珍珠黑、皓白、太空银

  驭胜的整车设计出自欧洲顶级设计师马克o德尚之手,外形设计大气豪放,晶灿大灯如鹰眼般锐利,是前脸最具视觉冲击力的元素。U型进气格栅的正中是江铃自主品牌乘用车的全新标志,由镀铬的三支箭头左右下向心排列组成,标志两侧三条横格栅,采用雕艺镂空的设计,不仅工艺精致还具有降低风阻系数的效果。亮银的车顶行李架不仅美观,在需要增加载物能力时很实用。突出的轮眉肌肉感十足,六辐镂空的莲花轮毂造型别致。配备玛吉斯265/65/R17大尺寸轮胎,四只大脚具有很强的抓地力同时兼顾了排水性、肃静性。尾部设计简洁,稳重感十足,尾灯与镀铬装饰条与前脸呼应,成为视觉焦点。鸥翼式扰流板可以在高速行驶时形成一定的下压力。1米86的个头、1米89的宽度加 2米75的轴距,在中型SUV中无出其右者。

  新疆全顺江铃4S店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到店的车型为:驭胜豪华版、驭胜超豪华版,有珍珠黑、皓白、太空银三种颜色可供挑选,后续到店的车型中还会有香槟金、水纹银两种颜色。

了解更多乌鲁木齐行情

关注驭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驭胜相关新闻
  • 驭胜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