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呼和浩特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德赛呼市优惠7000元 另送3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10:13   易车网   字号:
奥德赛呼市优惠7000元另送3000元礼包
奥德赛 指导价:22.98-27.98万元

  近日,编辑从呼和浩特广州本田汽车鑫海特约销售服务店获悉,奥德赛全系有现车供应,消费者购车可享受7000元现金和3000元礼包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09款 2.4 舒适版 22.98万 22.28万 7000元现金和3000元礼包
09款 2.4 豪华版 25.68万 24.98万 7000元现金和3000元礼包
09款 2.4 领秀版 28.28万 27.58万 7000元现金和3000元礼包

  价格行情波动:奥德赛虽然定位于MPV车型,但是它的设计中加入了很多轿车的理念,不论从空间以及操控来看在同级车中比较有优势,所以这款车在市场上的表现一直不错。近期奥德赛的优惠幅度变化并不大,总体来说相对前期有所减少,但是综合起来万元的优惠也比较合适,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产品短评:一代奥德赛以“动领激情,静享尊贵”为开发理念,从“动感、一体感、爽快感、体贴感”四个主要特点来体现全方位领先。不仅保持了MPV的传统优势,同时在外型设计、操控感受、舒适性配置等方面注入了更多的轿车化元素。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关注奥德赛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德赛相关新闻
  • 奥德赛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