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雨燕入手一年后 车友分享驾车感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14: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长安铃木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为877点,相比上周的948点,下降了7%,排名下滑2位,位居小型车口碑车型榜第5名。本周长安铃木雨燕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平稳。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无变化,中帖占89.5%,负面帖占10.5%。

  雨燕上市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之前推出的1.3车型让很多车友又爱又恨,喜爱雨燕可爱的外形,但是1.3L发动机尽管很省油但动力却欠缺不少,在等待了许久之后终于迎来了搭载M15A发动机的1.5L雨燕,近日,黑龙江车友“大庆兴仔”反映,爱车1.5手动小燕入手已一年时间了,燕子各方面表现均不错。车友分享了这一年来对雨燕的优缺点的感受。

  优点方面,车友认为燕子总体上比较省油,特别是用4档拉高速到170以后,车状况很理想,1.5VVT的发动机表现很经济很给力。令人惊喜的是雨燕在走盘山路时由于轴距比较短,在高速过弯时几乎无需减速,让人体会到意想不到驾驶乐趣,再者保养便宜。至于缺点,主要是空间不足,特别是坐满5个人的时候,比较挤。另外减震偏硬,底盘又低,开车的时候要格外小心。

  总体而言,车友认为,雨燕虽然友一点的缺点,但是仅以代步而论,雨燕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很适合家用。(作者:芦苇)

  参考热帖(易车):

  《燕子情深——雨燕入手一年谈》

关注雨燕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